close

在買電腦保護殼的時候

除了價錢

最重要的考慮因素就是保護電腦的程度了

因為本身是用嬌貴的Macbook pro「非」retina

比較厚重的機身讓我在尋找保護殼的時候吃了不少苦頭

舉凡一般macbook air 或是macbook pro retina適用的殼我幾乎都不能用

不是會太小就是拉鍊拉不起來

直到今天

我總算找到心目中理想的電腦防護殼了

也就是Targus出品的Grid

先說說我覺得一個好的電腦防護殼要具備什麼功能吧

以重要性來分應該是 防撞   防壓   防摔   防水

Grid具備了所有的功能

防撞跟防摔方面

它通過了美國軍規標準MIL-STD-810G

可以保護從1.2公尺以下的摔落

也大概是一般人手提的高度

在最容易撞到的角落部分

更像這樣加強了保護

 

防壓方面

他的側面用了記憶海綿填充

摸起來非常扎實

保護效果也非常好

 

最後防水也十分重要

Grid表面也用了防水的材質

在拉鍊的部分也很小心的做了防水的措施

可以不用擔心下雨的時候進水

 

外型可能比較不起眼

但我覺得是很適合男生的硬派包包

裡面也有附背帶

背帶的設計也蠻人性化的

有考量到防滑等等

最後價格也是考量的主因之一

這次在三創園區購入

好像有活動有九折的優惠

大概2500左右

對預算有限的人來說還是十分能負擔

基本上我非常推薦這款電腦保護包

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電腦

還是多看看吧!

arrow
arrow

    Backpacker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